霧眉的操作步驟

就有很多小天使寫信問我
小天使:我很想要去做一個漂亮的霧眉
但是我有點害怕~
老師答:沒關係不要害怕
我們現在來跟大家介紹一下
我們操作的過程當中會遇到那些事情

1.檢視美睫師作品

作品的美觀、眼型設計...等等,都是首先需要觀察的,並切留意美睫師是否有在近期更新作品,還有注意作品的根部是否呈現沾黏現象,多看多觀察作品,就可以察覺。

2.營業執照的店家

這是一個最基本的要件,若是一個沒有登記的店家,那就是不合法在先,那我們如何期望不合法的美睫師會對作品負責任。

3.詢問是否有安全嫁接距離

衛生安全也是首要注意的事項,不單單要注意是否是一人一套的拋棄式針片材料,也要留意器具的消毒,環境的衛生,紋繡師的操作衛生習慣皆要留意。

4.環境衛生與消毒

詢問店家是否使用不含重金屬色料,並且提供SGS檢驗不含重金屬的報告,切勿追求留色5-10年的眉毛,要眉毛留色這麼久必定會含有重金屬成分,只是成分多寡反映留色的時間,不含重金屬色料的留色只能1-3年,因人體質與代謝而異。

5.協會的檢定考試合格

檢視美睫師的技術是否有通過第三方公正單位,如內政部核定的協會檢定考試合格,初級技術的檢定只是代表紋繡師有學習標準作業流程,若是連簡單的流程初級檢定都沒有,那顧客們的細想,是不是有可能紋繡師連初級的基本知識都尚未具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