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睫毛後的保養方式


1.四小時內不要碰水
2.三天內,不要進烤箱進蒸氣、游泳、泡澡或流淚等。
3.平時不要用蓮蓬頭直接沖臉,不要碰到油類的產品﹝像眼霜或卸妝產品﹞、經常碰到油類睫毛會掉的比一般快,要維持假睫毛的持久性,可使用植睫專用的卸妝產品,卸的乾淨又不擔心脫毛!
4.不要揉眼睛
5.不要趴睡
6.不要刷睫毛膏,若真的必要可改用植睫專用的睫毛膏,因為温水即可卸!
7.不要畫眼線,若巳經有習慣畫眼線或刷睫毛膏,請將固態眼線筆換成眼線液或眼線膠
8.不能夾睫毛,

9.每天早上請使用睫毛梳或睫毛刷梳順睫毛
10.平常洗臉完後,建議每天使用睫毛滋養液1-2次塗抹在真睫的毛囊處,可以讓原生睫毛加速生長出來並且更加強韌。
11.每天外出前,擦拭睫毛雨衣達防水防油的功效,睫毛雨衣就像是防護罩一樣可以保護黑膠避免油水溶解。
12.晚間卸除眼妝後,可以用睫毛生長激素,以畫眼線的方式,輕輕滑過睫毛眼線區域,促進睫毛增加生長小毛髮,對於長期接睫毛者,非常必要唷!
13.接睫毛後兩周,真睫毛會從根部長出來,因而黏著在真睫毛上的假睫毛會跟者向外推,有時會發生過重下垂的現象,出門前可以使用睫毛定型液,即可睫毛乖順向上。

接睫毛大致上可維持3~4星期左右,依每個人睫毛的生命週期和接的濃密度、生活習慣及保養方式不同而有所差異。 由於真睫毛大約有三個月的正常生長週期,真毛大約每天掉6到8根左右是正常的,不用太擔心,而真睫毛掉了假睫毛也就跟著掉嘍! 接睫毛後若想卸除請不要硬拔以免傷害真毛囊,請美睫師幫您卸除。


每天早上請使用睫毛梳或睫毛刷梳順睫毛,使睫毛看起來整齊美觀。

平常洗臉完後,建議每天使用睫毛滋養液1-2次塗抹在真睫的毛囊處,可以讓原生睫毛加速生長出來並且更加強韌。

每天外出前,擦拭睫毛雨衣達防水防油的功效,睫毛雨衣就像是防護罩一樣可以保護黑膠避免油水溶解。

晚間卸除眼妝後,可以用睫毛生長激素,以畫眼線的方式,輕輕滑過睫毛眼線區域,促進睫毛增加生長小毛髮,對於長期接睫毛者,非常必要唷! 

接睫毛後兩周,真睫毛會從根部長出來,因而黏著在真睫毛上的假睫毛會跟者向外推,有時會發生過重下垂的現象,出門前可以使用睫毛定型液,即可睫毛乖順向上。 

每日清潔時使用美睫唇蜜棒沾取慕斯清潔睫毛,去除油脂效果更佳,可以延長佳接黏著劑的黏性,使嫁接作品更持久。

GinaTV❤熱門相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