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睫毛後可以刷睫毛膏嗎?

【接完睫毛能不能用睫毛膏】

接睫毛之後可以刷睫毛膏嗎?

會建議接睫毛之後,就不需要再特別刷睫毛膏,因為如果選擇適合的假睫毛,就可以具備濃密、捲俏的效果了,如果再使用睫毛膏可能會使假睫毛變形,也會不容易卸妝,如果卸妝不恰當可能會使睫毛脫落,接好後的睫毛,就有刷睫毛的效果甚至更佳!

不過如果您還是習慣上睫毛膏也是可以,只是需要使用嫁接睫毛專用的睫毛膏!並搭配不含油性卸妝水卸除即可。

一般睫毛膏本身含豐富油姓,卸妝時要小心,接上去假睫毛的黏著劑怕油性的東西,所以使用卸妝油會使黑膠瓦解容易掉落,為了維持黑膠的黏性、假睫毛的持久度,不太建議使用睫毛膏+卸妝油。 
夾睫毛會讓假睫毛變形,所以接完睫毛千萬不能使用,然而接好後的睫毛,本身就已經有捲度了,所以千萬不可夾睫毛。 

刷睫毛膏破壞嫁接睫毛的最大原因
❤多數睫毛膏都是含有豐富的油性,但是接睫毛的黑膠怕油,容易使睫毛脫落。
❤睫毛膏會使嫁接好根根分明睫毛包在一束中,而油包在其中,解除黑膠黏性更強
❤使用睫毛膏之後必須要使用卸妝油才能卸除,油的三度傷害
❤卸除睫毛膏時,較容易反覆拉扯,導致睫毛容易拉扯而脫落



睫毛膏都是含有豐富的油脂,容易使黑膠接著劑分解黏性,使假睫毛提早脫落。

使用睫毛膏非常男卸除只使用卸妝油才能卸除,油上加油2度傷害

睫毛膏會使嫁接好根根分明睫毛包在一束當中,使睫毛糾結再一起,非常不美觀。

GinaTV❤熱門相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