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睫毛後眼睛有異物感的原因?

【為什麼接睫毛後眼睛不舒服?】

接睫毛眨眼痛異物感有哪些原因?

很多人以為接完睫毛有異物感是正常的,其實那是完全不正常的,所以若是眨眼會痛或是緊繃感,你就要注意一下,極有可能是美睫師不當操作造成的,若常此往,極有可能造成眼皮紅腫、脫皮、過敏、滲出組織液等等現象,那造成眨眼痛的原因有那些呢? 

1.操作時,假睫毛嫁接位子錯誤,碰觸睫毛根部之皮膚
2.操作時,黑教過多殘留在睫毛根部,堵住毛孔
3.操作時,下手太重,假睫毛陷入眼皮
4.相互沾黏,導致睫毛生長時互相拉扯

相互沾黏,導致睫毛生長時互相拉扯,不僅僅拉扯會疼痛,更會引真睫毛的生長,導致睫毛斷裂或變稀少。

操作時黑教過多殘留在睫毛根部,導致堵住毛孔,或操作時下手太重,假睫毛陷入眼皮。

以上皆為不正確手法,卻有許多美睫師專業度不足,求快速便利而導致客戶眼皮不舒服,結論是當你感覺不舒服時,一定要與美睫師討論,必要時可能要拆除作物嫁接手法之假睫毛,千萬不要以為這樣是正常的,長此以往可能會造成永久性過敏反應,接睫毛隔天眼睛都會腫起來,日後就不適合接睫毛了。

正確的接睫毛方式

接睫毛是源起於韓國(約2007年),顧名思義是把一根或一朵假睫毛黏著在一根真睫毛上
接睫毛最大的優點是接完後的睫毛看起來就像自己真的睫毛,但不同於原來的睫毛是變的又長又翹又濃密, 可省掉每天要耗費時間刷睫毛、卸睫毛膏,更可讓您的眼睛隨時閃閃動人!  

接睫毛能維持多久? 大約是4~8週,人體的睫毛壽命是3個月左右,接上去的假睫毛也會隨著睫毛新陳代謝而脫落,因此建議少量脫落可補睫毛或是等脫落較多時重新再接, 基本上,接睫毛加上適當的保持方法(如沒有不當的揉搓眼睛) 多半是可以維持6週左右。

呼籲愛美的女孩們,一定要慎選店家,如果眼皮上有任何不舒服的現象,一定要趕快跟美睫師溝通與討論,看看是否需要拆除唷。

GinaTV❤熱門相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