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飄眉?跟霧眉哪一種適合你?

【霧眉,飄眉,紋眉有什麼差別?】

近年來大部分想要做眉毛的美女們,多數都是在飄眉與霧眉之間做選擇~!兩者使用的工具不同,所以作品呈現上也有些許不同,今天就來帶大家解密,就是自己是適合霧眉?還是飄眉?

維持時間:飄眉與霧眉是一樣的時間,區別在於紋繡師使用什麼樣的色料,如果使用半永久色料(不含中金屬)維持時間則為1-3年,若使用含金屬成分色料,則維持時間為3年以上,維持時間越久所含的重金屬成分越高。

飄眉

2005-2015

西元2005-2015年期間,因應技術的進步改稱飄眉,呈現放式是線條眉排列填色方式,使用的工具是飄眉筆與U形針片,色料多半是植物性質不含重金屬的色料,能保持1-3年左右,飄眉的眉形看起來自然,線條也接近天成。由於線條與線條之間會有空隙,脫痂後容易覺得有空洞,比較適合男性族群 

新式霧眉

2015-今日

西元2015年到今,呈現放式是片狀眉填色方式為主,工具主要有平頭排針、三/五圓針,色料多半是植物性質不含重金屬的色料,效果也大約1-3年左右,而且做完後不會結痂,沒有過渡期,看起來就像自然眉粉的樣子,比較適合女性族群。

飄眉+霧眉

2015-今日

結合線條與片狀眉兩種技術結合再一起,取其優點融合而成,男性或女性族群都適合。 

霧眉作品欣賞-1

霧眉作品欣賞-2

霧眉作品欣賞-3

飄眉加霧眉作品-1

飄眉加霧眉作品-2

飄眉加霧眉作品-3

男士飄霧眉

根根分明
操作者:Gina老師

紋繡眉毛的操作步驟

無論是霧眉或是飄眉流程是一致的,想要做眉毛的美女們可以先了解

操作步驟1
先填寫顧客資料卡,以及紋繡同意書,讓紋繡師更了解顧客的身體狀況,例如糖尿病蟹足種體質與懷孕都不能操作,並告知霧眉後日常照顧的保養須知。

操作步驟2
與紋繡師構通並且設計出一對滿意的眉型,由於霧眉是不可逆的先確認好喜歡的眉型才開始做唷!做完之後,會因為個人體質代謝不同,效果大概會維持1~3年。

操作步驟3
確認好眉型之後,紋繡師會將眉型做好定位處理,這樣操作的時後就會與原本畫好的眉型,相似度高達90%以上。

操作步驟4
敷上軟化角質的穩定乳液20分鐘,然後蓋上保鮮膜,這個步驟會讓皮膚更好吸收色乳唷!

操作步驟5
開始操作嚕~飄眉是使用刀片輕輕畫出線條在眉型當中排列,霧眉是使用點刺彈的方式在眉型當中填色。

操作步驟6
操作完成後,調整一下眉型,最後在提醒顧客回家後的照顧須知!即完成!

GinaTV❤熱門相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