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人適合除毛?

1. 私密處異味,容易感染的人
2.毛髮過於旺盛,容易卡味道的人
3.毛髮過長,不美觀,影響生活的人
4.伴侶不喜歡你身上的毛髮的人
5.要準備去海邊的穿比基尼的人

1. 私密處異味,容易感染的人

除毛後可以使肌膚乾淨舒適、降低異味產生,還可以降低 經期帶來的悶熱感及分泌物沾黏。

2.毛髮旺盛,容易卡味道的人

我們身體排出的汗有分兩種:
第一種是清爽型,運動後或是氣溫高時,
分布在全身的小汗腺會為了「調節體溫」
會分泌出水分較多較清爽的汗; 另一種是黏稠型,由大汗腺分泌,大汗腺分布在腋下、肚臍周圍、陰部、乳暈等特定部位。
這些黏稠的汗剛被大汗腺分泌出來時,味道並不重,然而黏稠的汗當中含有蛋白質、
皮質,都是細菌最愛的糧食,腋下核心溫度、濕度也很適合居住,因此容易孳生細菌,當細菌代謝掉蛋白質形成含硫廢棄物石,就是會發出不好聞的味道。 

3.毛髮過長不美觀,影響生活的人

人類進化過程有衣物遮蔽,毛髮功能已漸漸不再被需要,有些地方的毛髮甚至已經造成困擾了,並需要天天刮除。人類的進化過程「美觀」考量可能更甚於遮蔽效果。

4.伴侶不喜歡你身上的毛髮的人

在歐美或日本,女生要出門前一定會把身上露出來,看的到體毛的地方清的很乾淨,沒清乾淨的人會讓人覺的很噁心呢。要是有除沒乾淨被看到的,都是會讓男生很反感的。

5.要準備去海邊的穿比基尼的人

夏天將到來,穿上無袖、比基尼的季節來臨,如果不想讓自己身上茂密的毛髮露出來,那麼這時候除毛絕對是最好的美容投資。

前往下一篇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