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霧眉?飄眉?繡眉?紋眉?

【霧眉、飄眉、紋眉、繡眉有什麼差別?】

許多愛美的美女們,想要做漂亮的眉毛卻不知道紋眉繡眉....等等類名詞,到底有什麼區別,今天我們就來幫大家解答。
紋繡屬於持久美妝,有別於化妝可以達到持續性的效果。一般紋繡美妝主要集中在臉上三個部位:眉毛、眼線、嘴唇。

紋眉

1980-1990

西元1980-1990年代,最早開始的眉毛技術稱為紋眉,呈現放式是片狀眉面積填色方式,主要用初始的舊型紋眉機器,可以維持約30年,色料方面以化學色料為主,多半含有重金屬成分(主要是黑色的)類似舊式紋身色料一般,但隨時時間久了之後,顏色會退色成藍灰,舊式眉形設計較為僵硬而且有框。 

繡眉

1990-2000

西元1990-2000年,已經變稱呼為繡眉,呈現放式是片狀眉面積填色方式,從原本的機器更改成手工筆安裝針片,色料多半為色膏並含重金屬成分,可維持約10年左右。

雕眉

2005-2015

西元2000-2005年,改稱為雕眉,呈現放式是線條眉面積排列填色方式,使用的工具為舊式紋眉機器,但色料是以黑咖色乳為主,可維持5-7年左右,以雕刻線條排列眉形也接近了自然毛髮樣子些,但是由於老式紋眉機器下針較深,線條仍然是頗為僵硬些。

飄眉

2005-2015

05-15年期間,應映技術的進步改稱飄眉,呈現放式是線條眉排列填色方式,使用的工具是飄眉筆與U形針片,色料多半是植物性質不含重金屬的色料,能保持1-3年左右,飄眉的眉形看起來自然,線條也接近真人毛流的樣子。

新式霧眉

2015-今日

2015年到今,主要是霧眉為主,工具主要有平頭排針、三/五圓針,色料多半是植物性質不含重金屬的色料,效果也大約1-3年左右,而且做完後不會結痂,沒有過渡期,看起來就像自然眉粉的樣子。

什麼是新式韓式粉霧眉?

✔不會結痂
✔無過渡期
✔不會疼痛
✔不會蠟筆小新
✔可以洗臉  
操作時間:不結痂的新式霧眉是屬於慢工出細活紋繡方式,時間大約是60~90分鐘。

新式霧眉可以維持時間,會因為個人體質代謝不同,效果大概會維持1~3年!後續可以選擇補色即可

打破傳統對於霧眉的認知,早期霧眉都是會結痂,前七天都會像蠟筆小新一樣,真的不會有過渡期+不結痂+可以洗臉的輕感霧眉時代來臨,操作完後去約會去上班,也不會被笑是蠟筆小新上身,絕對會聽到~讚不絕口的讚美『自然』。

GinaTV❤熱門相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