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霧眉?霧眉有哪些種類?

霧眉有分成西元2015年以前的舊式傳統霧眉,與西元2015年後的韓式新式霧眉,區別在於操做完當下會結痂與否,因為方式不同,使用的工具、下針的深淺、色料搭配作出漸層,技術上皆不相同,請看一下分析。

什麼是舊式傳統霧眉?

✔會結痂。
✔修護期間7-10天
✔下針較深皮創較大
✔傷口約五天不可以碰水

操作時間:會結痂的傳統霧眉是屬於大面積填色的紋繡方式,時間大約是40~60分鐘。

霧眉可以維持時間,會因為個人體質代謝不同,效果大概會維持1~3年!後續可以選擇補色即可

操作後七天會有結痂現象,俗稱的蠟筆小新過渡期,並且下針較深,操作過程會比較有痛感,皮創較大修護期間不可以碰水,以免細菌感染。

什麼是新式霧眉?

✔不會結痂
✔無過渡期
✔不會蠟筆小新
✔可以洗臉
操作時間:不結痂的新式霧眉是屬於慢工出細活紋繡方式,時間大約是60~90分鐘。

新式霧眉可以維持時間,會因為個人體質代謝不同,效果大概會維持1~3年!後續可以選擇補色即可

打破傳統對於霧眉的認知,早期霧眉都是會結痂,前七天都會像蠟筆小新一樣,真的不會有過渡期+不結痂+可以洗臉的輕感霧眉時代來臨,操作完後去約會去上班,也不會被笑是蠟筆小新上身,絕對會聽到~讚不絕口的讚美『自然』。

霧眉操作步驟

就有很多小天使寫信問我
小天使:我很想要去做一個漂亮的霧眉
但是我有點害怕~
老師答:沒關係不要害怕
我們現在來跟大家介紹一下
我們操作的過程當中會遇到那些事情

操作步驟1
先填寫顧客資料卡,以及紋繡同意書,讓紋繡師更了解顧客的身體狀況,例如糖尿病蟹足種體質與懷孕都不能操作,並告知霧眉後日常照顧的保養須知。

操作步驟2
與紋繡師構通並且設計出一對滿意的眉型,由於霧眉是不可逆的先確認好喜歡的眉型才開始做唷!做完之後,會因為個人體質代謝不同,效果大概會維持1~3年。

操作步驟3
確認好眉型之後,紋繡師會將眉型做好定位處理,這樣操作的時後就會與原本畫好的眉型,相似度高達90%以上。

操作步驟4
敷上軟化角質的穩定乳液20分鐘,然後蓋上保鮮膜,這個步驟會讓皮膚更好吸收色乳唷!

操作步驟5
開始操作嚕~不結痂的新式霧眉是屬於慢工出細活紋繡方式,時間大約是60~90分鐘,會結痂的傳統霧眉是屬於大面積填色的紋繡方式,時間大約是40~60分鐘

操作步驟6
操作完成後,調整一下眉型,最後在提醒顧客回家後的照顧須知!即完成!

GinaTV❤熱門相關影片